人民网>>台湾频道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方向台湾出售武器

2014年12月20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朱佳妮、白洁)据报道,美国国会有关授权美总统向台湾出售“佩里级”导弹护卫舰议案已经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成法。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上述法案严重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精神,粗暴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与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趋势背道而驰。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已在北京和华盛顿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并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