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是否需保外就医? 医疗团队今召开鉴定会

2014年12月22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水扁是否需保外就医? 医疗团队今召开鉴定会

陈水扁是否需保外就医?医疗团队今召开鉴定会

  陈水扁此前戒护就医的资料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台湾法务部门“矫正署”筹组的陈水扁保外就医扩大医疗团,将在22日下午首次召开会议。由于此次医疗鉴定,是在法务部门“指路”的情况下进行,被视为陈水扁入狱以来,能否踏出监狱的最关键会议。

  据报道,健康状况同样亮红灯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面对丈夫可能保外就医,情绪也有明显波动,还经常向家人透露心声说:“现在只求能让阿扁活着回来就好”。

  据报道,陈水扁保外就医扩大医疗鉴定小组于上周成立后,几乎是以“急件”方式,火速赶在今天下午2点钟,由15位小组成员集结在台中监狱的2楼会议室,针对陈水扁目前的健康状况、诊断报告进行评断。

  据报道,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直言,扩大医疗鉴定小组的15位成员,其实都早已陆续表达支持陈水扁保外就医;换言之,整件事情剩“时间先后”的问题而已。

  而稍早在台“立法院”,针对“立法委员”询问陈水扁是否可能在圣诞节、新历年或农历年前保外就医,法务部门负责人罗莹雪表示,交由专业团队汇整,所以“没有时间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