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与演艺明星同台互动 现场妙语引尖叫

2014年12月22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立伦与演艺明星同台互动 现场妙语引尖叫

朱立伦与演艺明星同台互动现场妙语引尖叫

  新北市长朱立伦(中)晚间上台与歌手炎亚纶(右)和李佳薇(左)一同倒数,为新北欢乐耶诞城点灯。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欢乐耶诞城21日晚举办最后一场演唱会,压轴罗志祥登场前,晚间9点左右新北市长朱立伦和歌手炎亚纶和李佳薇一同倒数点灯,朱立伦一上台就先提醒台下歌迷“罗志祥已经在后台准备啰”,现场立刻尖叫声四起。

  朱立伦祝福所有观众耶诞快乐,平安健康,也不忘顺道和同台的炎亚纶和李佳薇相约明年再来新北唱耶诞城,更不忘加码说:“小猪(罗志祥)在后台已经答应我明年再来。”

  朱立伦致词过程中,不慎被台上喷出的干冰呛到,声音沙哑并不断咳嗽,一旁的炎亚纶还关切问朱立伦“要不要喝水?”成为台上插曲。朱立伦下台后,不忘到身障专区,和观赏演唱会的身心障碍者同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