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胡志强卸任后将成立工作室 预定26日开张

2014年12月22日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志强卸任后将成立工作室 预定26日开张

  胡志强 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即将卸任,他22日说,他卸任后将担任教职,还将成立“胡志强工作室”,预定26日开张。

  胡志强22日主持任内最后一场市政会议,会后即赶往梨山出席明华园演出活动,他开玩笑说,有人说他是“败选典范”,他一听就翻脸了,以后不会再输了,他会是“胜选典范”。

  胡志强表示,他卸任后将担任教职,有学校要他去教通识课,对年轻人用比较深入的看法去掌握,但他的专长是国际关系,他希望能好好教书,没想过东山再起的事,原则上不会离开台中,他没有离开台中的打算。

  胡志强澄清说,他不是要设副主席办公室,而是要设“胡志强工作室”,将于26日成立,暂时设在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内,刚好党部有空房间,还有市府退休首长愿意无给职义务来帮忙,将配合党部全力以赴。

  卸任后将担任教职,胡志强表示,教书工作还未完全定下来,市长交接后他会跟学校商量,也希望跟“胡志强工作室”不会冲突,初步会在3所大学任教,原则上是1校专任,另2校兼任。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