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保外就医案:有望下周体检 诊断或1月出炉

2014年12月23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水扁保外就医案:有望下周体检 诊断或1月出炉

陈水扁保外就医案:有望下周体检诊断或1月出炉

  陈水扁保外就医扩大医疗团,22日下午相关人员进入台中监狱开会,直至傍晚6点才搭车离去。《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保外就医扩大医疗鉴定小组22日下午于台中监狱召开首次会议,不仅了解台中监狱附属培德医院设施与陈水扁的居住环境,还对陈水扁进行初步的神经、身体检查。

  鉴定小组决定本周五(26日)于台中监狱二度召开会议,届时可望提出完整的检查诊断计划,陈水扁可望于下周戒护就医受检,诊断报告恐得等到明年1月才会出炉。

  台湾法务部门“矫正署”10日接获陈水扁的保外就医申请,责请陈水扁所在的台中监狱筹组扩大医疗鉴定小组,选定十余位医生为小组成员,小组22日在台中监狱召开首次会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