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被指是顶新“门神” 马英九严正驳斥维护清廉形象

2014年12月23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指是顶新“门神” 马英九严正驳斥维护清廉形象

  马英九(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近日被台湾媒体名嘴及相关新闻指称是顶新集团“门神”,在案件中包庇顶新等,马英九22日打破沉默发出声明。

  据报道,声明强调“政府”并未包庇顶新案(顶新集团旗下的顶新制油公司涉嫌从越南购买饲料油,再炼制成食用油出售),不容混淆抹黑,他也绝非是顶新门神。

  马英九还说,他的立场就是,如果有任何非法行为,不论哪个团队,不分亲疏远近,一定依法究办,决不宽贷。

  报道说,这是马英九请辞国民党主席后,首度发表措词严厉的声明,以回应外界对他清廉形象的质疑。

  马英九也说,有部分媒体名嘴指称,顶新曾给予执政党或所谓“马团队”未入账的政治献金,遭影射的相关人均已公开澄清,但错误不实的谣言依旧,令人遗憾。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