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替陈为廷辩护是不分是非的护短秀

2014年12月24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替陈为廷辩护是不分是非的护短秀

台媒:替陈为廷辩护是不分是非的护短秀

  陈为廷/《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投入明年“立法委员”补选的台湾“反服贸学运”带头人陈为廷,22日在接受台媒专访时承认自己曾两度性骚扰女性。台湾《中国时报》24日刊文说,部分曾参与学运的公众人物或社团干部,以各种光怪陆离的理由,为陈为廷的袭胸行为辩解、护短,甚至合理化,简直已经到了不明是非的地步。

  文章形容,袭胸累犯陈为廷如果还大言不惭说要“向一些女性道歉”,根本就是没有羞耻心。对照其昔日在学运中的形象,实在很难让人苟同。

  文章说,在一片哗然批评声中,却赫见“中研院”研究员黄国昌与同为“太阳花学运”领袖的林飞帆,在脸书力挺。黄说陈失控行为“可能与其成长背景有关”,将他的错误行为和家庭背景连结在一起,企图合理化;林飞帆更说,他对陈此事早已了解。

  文章质问,一个“2次前科的累犯”,他如何立法为民除害,面对相关法令时立场会不会出现偏差,有没有再犯的可能,性骚扰累犯真的适合担任民意代表吗?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