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喊国民党改革 称未来从基层培养人才

2015年01月05日10:1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立伦喊国民党改革 称未来从基层培养人才

朱立伦喊国民党改革 称未来从基层培养人才(图)

朱立伦(右二)昨天到台南参加政见说明会,受到粉丝包围,抢着跟他合照,台南市议长李全教(右一)虽然坐在他旁边,但两人互动极少。 图:台湾《联合报》

参选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昨天(4日)出席台南场政见说明会时表示,国民党未来的改革“不是靠主席,而要靠基层”,台南近几年选举都面临找不到候选人的困境,他当选后将从基层培养人才,年轻人先选里长或议员,未来自然是好的“立委”与市长人选。

另外,媒体询问对台南市议长李全教涉及贿选案的看法,朱立伦表示尊重司法,希望司法勿枉勿纵,不要被特定人士利用,要调查清楚。对于外传朱立伦的岳父高育仁介入台南市议长选举,朱面色凝重地说:“无中生有的事,大家不要再渲染。”

朱立伦昨天到台南参加国民党举办的政见说明会,受到上千名党员热烈欢迎,大家蜂拥而上,抢着和他握手、拍照,朱在台南人气旺盛。

李全教昨天也到场,要求党员支持朱立伦选党主席,李表示自己清白选举,但对手“输不起”,用尽各种方法打压他,他不会被打倒,国民党也不会。

昨天是“九合一”选举后,李全教首度在公开场合与朱立伦同场,但两人几乎没有互动,两人虽然坐在隔壁,但朱忙着与粉丝合照,李全教几度想与朱攀谈都没机会。

朱立伦上台表示,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中受到很大的挫败,未来的改革“不是靠主席,而要靠基层”,包括党内智库要从基层选才,如此推动的政策才不会与民众脱节。

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南市长的台南大学校长黄秀霜昨天也到场,朱立伦特别感谢黄的努力,表示受到大环境影响,黄秀霜虽然失败,但大家不要失志、失散,只要做对的事,一定能受到年轻人支持,让台南“绿地变蓝天”。(来源:台湾《联合报》)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