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伊能静自曝住所屡遭陌生人骚扰 称会追究到底

2015年01月13日09: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伊能静北京住处遭闯,吓得她决定搬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来与秦昊忙着结婚事宜的伊能静,先前还在微博晒出试妆照,高调放闪!不过她昨惊爆北京住处遭人骚扰、闯入,吓得她赶紧搬家,更呼吁在外工作打拼的女孩要自己注意安全。

    伊能静近年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台湾、大陆两边跑,近来忙着准备再婚的她更是蜡烛三头烧,没想到北京住处现在又遭陌生人骚扰,伊能静昨在微博透露“目前骚扰人的资讯、闯入时间等都已搜证完成,律师会处理,也会追究到底。”

    由于陌生人直闯伊能静北京住处家门口楼梯,尽管有请保安相劝并报警,但状况仍无法改善,伊能静决定搬家,她表示因为在北京没有家人,多年来自己都与助理同住,有时她返回台北,助理也曾遭同一陌生人硬闯,吓坏两人,伊能静除呼吁在外工作打拼的女孩一定都要多注意人身安全。不少粉丝见状也要伊能静多注意安全,也有人喊话“不怕了!现在有秦先生。”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