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柯震东自曝跟萧亚轩因幼稚分手 被捕后被50人删微信

2015年01月14日14:5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震东自曝跟萧亚轩因幼稚分手 被捕后被50人删微信

 

柯震东(左)与李毓芬(右)

人民网1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之前在脸书用小号批评萧亚轩,被外界贴上不成熟标签,日前接受采访时第一次聊到和女方分手的原因,他坦承自己个性幼稚、脾气拗、防卫心重,会在意很多无聊小事,所以导致无可挽回的结局。但他如果现在再一次处理,一定会做得更好。对于现在女方恋情美满,他也真诚给予祝福,被问到当时恋爱细节,他已经懂得替对方着想,语气柔软的问可否不要讲这个,“毕竟她现在那么幸福。”

至于最近被拍到和李毓芬上酒吧,因为柯震东之前发誓不去夜店,因此他一开口就先说抱歉,并表示在自己的观念里,夜店需要收门票、人多,两者不一样,且和朋友谈事情总不能都到家里,未来会更谨慎。对于打破了不抽烟承诺,他解释自己已经慢慢减量。

吸毒事件发生后,柯震东看尽人情冷暖,而李毓芬是此事发生后,少数演艺圈陪伴在身边的好友之一,被问到如果被告白会不会在一起?他认为要相处后才知道,虽然2人会出去,但没有单独约会过,并笑说“她可以讲啊!”但自己过去不是会主动告白的人,初中、高中都是感觉对了,就自然在一起了。

柯震东认为自己脾气已经变得好多了,过去如果看到和李毓芬的新闻会很生气,但现在看完之后只会觉得标题很震撼,但内容其实还好。他坦承在被捕后许多曾讨好他的人都跑了,被50位朋友删微信,自嘲“现在也嚣张不起来”,现在更知道珍惜家人的重要。过去认为自己姿态可以很高,但现在觉得没必要,因为摔倒的时候你会更痛。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