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海媚恋小男友12年 被“卫生纸”传爱打动

2015年01月14日16:3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周海媚

人民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48岁的港星周海媚近期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饰演杨淑妃,她在剧中童颜巨乳的造型倍受讨论,被粉丝称为“不老女神”。对外她很少谈感情上的事,没想到近日她参加节目录制时,首次公开和小自己7岁的建筑师男友的爱情故事,两人初次见面,他居然靠“卫生纸”赢得女神心!

以前她为了保护恋情,极少谈论男友,更别说要提及两人相处的细节;但她近日在节目里公开表示:“两人是一见钟情,当时他用毛笔写名字在纸巾上递给我,我就觉得他很特别,就连他第一次拉我手,都有触电的感觉!”她为爱搬到北京定居,只为了和对方有更多相处时间。

两人交往近12年,屡屡传出结婚消息,但都被她否认;再问结婚话题,她也说“不需要”,不过她坦言现在很幸福,没有结婚打算。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