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媒:昆凌说漏嘴婚礼细节曝光 与周杰伦古堡结婚

2015年01月15日08:3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天王周杰伦(35岁)和小女友昆凌(21岁)即将在本周(18日)步上红毯,虽然结婚地点还在卖关子,但两人最近确实旺到不行,周杰伦新专辑《唉呦,不错哦》上架8天就卖到缺货,昆凌主演的中视偶像剧《钢铁之心》上周首播也开红盘,周杰伦近来愈来愈大方晒爱,甚至承认自己第一眼就很欣赏昆凌,还心疼地说:“跟我在一起比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坚持这么久。”简单几句话,就融化了昆凌的“钢铁之心”!

    古堡秘婚 蓝洞度蜜月

    只是,护爱护到极致的周杰伦,从求婚到筹备婚事都大搞神秘,去年12月间,网友爆料两人在伦敦添购婚宴行头,周杰伦还买了TIFFANY婚戒,在伦敦之眼摩天轮上向昆凌求婚,也有网友指称看见周杰伦在海德公园求婚,面对这种传闻,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仅表示婚戒不是TIFFANY品牌,周杰伦自己则坦承在英国向昆凌下跪求婚,但至今始终不愿松口两人的婚礼要在哪里举行。

    两人的结婚地点一度传出是在法国,不过日前昆凌受访时被问到“求婚地点是不是在英国悬崖边的古堡?”她竟脱口说出:“那是结婚!”意外证实两人会在英国完婚,这与周杰伦曾表示“希望能在欧洲悬崖边的古堡结婚”一说吻合,有网友猜测,婚礼地点极有可能是周杰伦2年前拍摄《明明就》MV的英国爱丁堡城堡。据传婚宴结束后,两人还会陆续在韩国、台湾、澳洲三地宴客。

    至于婚后的蜜月旅行,昆凌则表示自己想去的地方很多,其中最想去的,是意大利卡布里岛上堪称“上帝的藏宝洞”的蓝洞。

    变身暖男 下跪放烟火

    虽然在婚礼细节上大卖关子,周杰伦最近已不吝于聊到和昆凌的感情,过去自认大男人的他,日前受访时自爆爱下厨煮给亲友吃,又大方在昆凌参加大陆节目《与星共舞》时,透过VCR鼓励为了结婚不得不退赛的女友,“看到她(昆凌)现场表演,我觉得很出乎意料,而且跟男老师搭配非常好,上回那支舞中的回眸一笑,感觉她在拍MV。”

    据悉,两人从2010年底交往至今,周杰伦确实改变不少,从不承认有女友到带着昆凌四处约会,还跟着受洗成为基督教徒,在在看出周杰伦对女友的疼爱,尤其日前他在英国求婚时,更精心安排了烟火秀,让昆凌感动到流泪,“(求婚)是在一个很惊讶的时刻,我没有想到会是在那个场合,而且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所以特别感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