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胡志强将任职媒体 以媒体影响让台湾人日子过更好

2015年01月15日10:3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志强将任职媒体 以媒体影响让台湾人日子过更好

  胡志强(右二)资料图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副总裁吴根成14日证实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将到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任职,但不透露胡志强职位,仅说会尽快对外公布。

  台中市长连任失利的胡志强,14日晚在社群网站宣布,应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董事长蔡衍明邀请,2月1日起将前往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任职。

  胡志强表示,去年12月底蔡衍明诚意相邀,希望他到集团工作,利用媒体影响力,让台湾人的日子过得更好。他与蔡衍明往来极少,却被相中,让他有点意外,也让他感动。

  胡志强说,他曾任台湾“新闻局长”及参与政治,与媒体非常接近,亲身见证媒体30年来变化,深知媒体对社会发展影响将越来越大。邀约吸引力在于让自己可以为台湾贡献更大的心力,希望也能产生较大的影响。渴望因他与更多人的努力与奉献,让台湾媒体更善尽社会责任、符合社会期许。

  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副总裁、台湾《中国时报》发行人吴根成14日晚间受访证实胡志强将到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任职;至于胡志强职位,他说,将尽快对外公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