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2015年01月17日19: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祝贺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花篮,票还没有开完,就早早地摆在国民党中央党部。记者孙立极 摄
图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祝贺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花篮,票还没有开完,就早早地摆在国民党中央党部。记者孙立极 摄

人民网台北1月17日电 (记者孙立极、王平)中国国民党今天举办党主席补选,朱立伦以196,065票当选。

中国国民党在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中失利后,马英九于去年12月3日辞去党主席一职。国民党中常会随后决定在今天举行党主席补选。根据国民党中央公布的投开票结果,今天上午8时至下午4时,共有196,830位党员参与投票,投票率为56.34%。唯一候选人朱立伦共获得196065票,得票率为99.61%。据悉,朱立伦将于19日正式就职。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