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连胜文接任青年发展基金会CEO 选举结余款投公益

王思羽

2015年01月19日09: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接任青年发展基金会CEO 选举结余款投公益

先前被问到是否竞逐2016“立委”,连胜文表示,先助党站起,暂无考虑

先前被问到是否竞逐2016“立委”,连胜文表示,先助党站起,暂无考虑。(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参选台北市长失利的连胜文,最新动向揭晓。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连胜文将担任财团法人青年发展基金会执行长(大陆称首席执行官)一职,希望投身青发会,帮助调整该会路线。连胜文也会用选举结余款投入公益,并会提供资金协助年轻人创业。

据了解,青发会是前“行政院长”连战卸任后,1997年投身创设的基金会,由台当局与民间企业人士组成设立,当时连战出任董事长,前“青辅会”主委黄德福于1999年接任执行长,直到2014年连胜文败选后,改由连胜文接任执行长。

连胜文希望未来重整青发会的组织及已僵化的机制,包括参选台北市长时的发言人钱震宇及其它连倚重的年轻幕僚,也会到青发会工作。

连胜文选前宣布要将选举补助款做公益,此事目前仍在讨论,但已有初步方向,内容可能与公益及青年创业两部分有关。包括协助一些营运有困难的慈善团体,或是帮助一些已有创业计划但苦缺资金的青年创业者。(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