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中清泉岗机场发生警民枪战造成一死二伤

2015年01月19日19: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台北1月19日电(记者陈斌华 王笛)台中清泉岗机场19日下午发生枪战。一名张姓男子因不满警察拦查,竟抢夺警察配枪与警察对射。事件共造成张男被击毙,一名警察和一名现场旅客受伤。

台湾航空警察局负责执行台湾地区各机场警卫安全、犯罪侦防、安全检查等勤务。该局高雄分局台中分驻所员警当天下午在清泉岗机场执勤时,发现张姓男子骑摩托车搭载就读小学一年级的女儿进入机场门口,张女未戴安全帽,于是上前拦查。张男不服,与员警扭打,趁乱抢走一名警察滑落的配枪开枪射击,被夺枪警察的两名同事见状开枪回击。

据悉,双方共驳火26枪,张男身中4枪,因肝脏大量出血送医伤重不治。枪战还造成一名警察鼻梁擦伤、一名何姓返台女性旅客臀部中弹,两人伤势并无大碍。台湾航警局高雄分局督察人员现正对事发经过进行调查。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