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民党新任秘书长拜会王金平 未来沟通无障碍

2015年01月20日14: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新任秘书长拜会王金平 未来沟通无障碍

国民党新任秘书长拜会王金平未来沟通无障碍

  “行政院秘书长”李四川将出任国民党秘书长。(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即将转任国民党秘书长的“行政院秘书长”李四川今(20)日拜会“行政院长”王金平。对于未来党与“立法院”是否沟通无障碍?李四川表示,“在王‘院长’领导之下绝对不会有问题”。李四川认为,政党应竞争而不是斗争,让古意人(闽南话,意思是忠厚老实人缘好之人)到党里面,台湾政治一定会改变。不仅如此,李四川还爆料,他还欠王金平一顿火锅,这周一定要兑现,避免接任党秘书长后外界解读又不同。

  李四川指出,自己任职“行政院秘书长”近11个月,王金平一向对他很照顾,给予很多指教与协助,今日则借机向王金平辞行。

  李四川说,党务工作自己独缺“选务”经验,未来他会以诚待人。也呼吁台湾政党应竞争不要斗争,为台湾社会工作,台湾政治会改变,会有帮助。

  媒体问,未来党政与“立法院”沟通是否有障碍?李四川则强调,在王金平领导下绝对不会有问题。至于即将到来的“立委”补选,李四川则认为,虽然没做过党务,但过去在双北都有参与选工作,不会太陌生,“立委”补选一定会尽力。

  媒体追问,未来是否会再常到“立法院”与王金平沟通?李四川爆料,“一定会常来,不只常来,还欠院长一顿火锅”,李四川说,过去他与王金平时常聚餐,还欠这一顿这周一定要还。

  对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强调家和万事兴,李四川则重申,会秉持朱立伦的理念做事。(李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