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媒曝昆凌如何成"J嫂":在周杰伦服装店打工相识

2015年01月20日15: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0日电 歌坛天王周杰伦,日前如愿娶回真命天女昆凌,盛大的英国教堂世纪婚礼,如同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成为华人娱乐圈树立的一个典范。回首周杰伦的感情史,“J女郎”名单一大串,昆凌到底是怎么与周杰伦相识、相恋?也引发外界好奇。原来小周杰伦14岁的昆凌,当初是因为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兼职而结识,后来周杰伦介绍她学钢琴,是两人缘分的初始。

    据台湾《联合报》报导,昆凌当初是在朋友介绍下,到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打工,后来周杰伦在因缘际会下介绍她学琴,两人有了进一步认识。2010年,周杰伦拍摄《你好吗?》MV,当时选中昆凌当女主角,小俩口互动变多,直到同年12月,便正式交往;2011年因为被媒体揭露,这段恋情才正式曝光。

    回首周杰伦与昆凌这段长达4年的感情,之所以能顺利开花结果,昆凌的乖巧、低调、口风紧,深得周杰伦与“周妈妈”叶惠美的信任。而直到去年,周杰伦总算萌生想婚念头,并在去年11月,正式主动公开与与昆凌的甜蜜合照,对外认证“准J嫂”昆凌,并朝结婚方向准备,如今小俩口顺利完婚,也得到歌迷深深的祝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