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范玮琪陈建州晒全家福 双胞胎名字曝光(图)

2015年01月20日15: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范玮琪(范范)15日顺利产下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但宝宝因为早产,暂放于保温箱观察。新手爸爸陈建州(黑人),今天(20日)上午在脸书首度晒出“大小熊猫”全家福照片,并向外界正式介绍,将两个宝贝儿子的名字,取为璿飞(River)与璿翔(Ryan)。

    范范以剖腹产方式生下“大小熊猫”双胞胎儿子,因宝宝早产,必须留置保温箱;而范范也因为剖腹产,必须在病房休息,母子俩无缘在第一时间共处。18日范范拖着虚弱的身体,到保温箱看宝宝,手摸到小宝贝的那一刻,范范按耐不住为人母亲对孩子的爱与疼惜,情绪激动,泪流满面,影片曝光后,令不少网友动容,直说“好感动,我也跟着范范流泪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