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大小S携众姐妹探望范玮琪 黑人调侃姐妹淘变妈妈帮

2015年01月21日14: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小S携众姐妹探望范玮琪 黑人调侃姐妹淘变妈妈帮

大小S携众姐妹探望范玮琪 黑人调侃姐妹淘变妈妈帮

  范范刚生完小孩,几位姐妹淘一同前往探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范玮琪日前生下双胞胎后,昨(20日)更与老公黑人公布儿子名字,经过修改,宝贝儿子名字确定称作“睿飞”、“睿翔”。而在演艺圈人缘超好的范范,今天包含大小S、吴佩慈、梁静茹等人更是到医院探望,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更是大呼感动。

  大小S与范范、吴佩慈等人在年轻时期就是S帮,如今各女星都已升格人妻且当妈,而近来才刚生下“大小熊猫”的范范仍在休养期间,几位好姊妹更是结伴一同前往探视,包含大小S、吴佩慈、梁静茹以及贾永婕等人都现身。

  对于好友探望,范范也说“以后就是儿子、女儿们的聚会啦!”甚至幽默问即将办演唱会的小S“你2月14日演唱会有儿童摇滚区吗?”而黑人则直呼大伙儿是“从姐妹淘变成妈妈帮!”甚至说“感谢上帝让我儿子有这么多漂亮的干妈!”(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