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昆凌昔日写给罗志祥肉麻情书曝光:等我长大(图)

2015年01月22日08: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昆凌手写情书。

    人民网1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1岁昆凌正式成为天王嫂,除了曾经参加节目录影的嫩照被起底之外,还意外发现她曾经喜欢“小猪”罗志祥,情书内容在节目上曝光,肉麻地要对方给她可以爱的机会。

    昆凌被《我爱黑涩会》突击住处时,意外被发现写给小猪的情书,内容写道:“我知道你不会说你爱我,我可以默默看着你就好,我只要有一点爱你的机会,我就会让你say love me。喜欢上一个人需要勇气,接近一个人需要满怀的诚意。”因知道罗志祥被白龙王禁止近女色,因此,还写道“等到你解禁,我也长大了”,让主持人黑人惊讶不已。

    罗志祥对此表示不知情:“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