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旅会2月起推新举措 增配额便利赴台旅客出行

2015年01月23日14: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3日电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为积极促进台湾离岛观光发展,便利大陆居民团体游客出行,推出新举措,特别订定“试办旅行业接待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经金门、马祖或澎湖离岛住宿项目团体处理原则”。

    只要行程安排至少在金门、马祖或澎湖等离岛地区住宿一夜(不限往返),且全部行程的住宿安排与指定购物商店均符合台旅会赴台观光旅游团优质行程审查作业要点等相关规定,可不受现行每日5,000名团体配额限制。每日开放500名名额,试办期间自今年2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台湾离岛地区的合法旅馆,澎湖有48家(其中经台旅会星级评鉴有7家)、金门有21家(其中经台旅会星级评鉴有3家)、马祖有3家,而合法民宿在澎湖有312家(其中好客民宿有50家)、金门有140家(其中好客民宿有38家)、马祖有75家(其中好客民宿有3家),相关住宿店家资料,台旅会均统一建置于“台湾旅宿网”官方网站,且台湾离岛地区无论是澎湖、金门、或马祖,都是美丽的度假小岛,并各具特色,期望让大陆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台湾风情,除透过此项额外配额优惠政策,快速取得入台证外,也可多多利用1月1日实施之小三通落地签便利措施,让更多旅客来体验离岛风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