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杨幂戴假发和谢依霖合影 郭敬明:半天才分出谁是谁

2015年01月26日09: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艺人杨幂和谢依霖(Hold住姐)因演出电影《小时代》成为好友,24日谢依霖在微博贴出两人合照,并写下:“我们是双胞胎”,照片中杨幂头顶卷发,外型竟有些相似Hold住姐,连导演郭敬明都转发,坦白承认看了一会儿才分辨出,让网友笑成一片。

    谢依霖在微博PO文写下:“我们是双胞胎~糯米与糙米”,并搭配一张与杨幂合照,照片中杨幂搞怪戴着一头卷卷假发,睁着大眼睛,模样乍看之下好似Hold住姐,随后她也配合回应,其实两人是“异卵”,连《小时代》导演郭敬明也转发,坦言:“我真的是仔细看了一会儿才分辩出谁是谁...我要去看眼科了。”三人间的有趣的互动让网友笑成一片,也见证她们私下的好交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