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杰伦好友雪糕称骂罗志祥是一时冲动却拒道歉

2015年01月26日09: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由周杰伦的“好兄弟”雪糕、小麦,以及阿Ken所组成的嘻游记(CUG),25日举办同名EP签唱会,却成为澄清大会。雪糕前天才大骂罗志祥(小猪)“举动不恰当”,昨却解释自己是一时情绪激动,但无意向小猪道歉。

    周杰伦老婆昆凌14岁时,配合节目《我爱黑涩会》写给小猪的“告白日记”日前遭翻出,小猪在大陆被媒体追问此事,回应“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却引来雪糕的不满,在微博质问小猪“举动恰当吗”,随后小麦也接力开炮。

    虽事后证明该日记是“节目效果”,不知情的小猪也是无辜受累,但雪糕昨却解释是被媒体误导,“发文只是想为昆凌平反”;还说昆凌好不容易有归宿,“怎演变成兄弟间要抢大嫂”。虽雪糕昨表示无意骂小猪,但依旧认为小猪的回应“语意不清”,坚持不承认自己骂错人,立场矛盾。

    周杰伦和昆凌日前在英国古堡举办婚礼,网友一片祝福与称赞,如今雪糕误批小猪惹风波,网友多认为是在无端帮周杰伦生事,成“喜事的唯一败笔”,且质疑该举动是为新专辑炒新闻;但团员阿Ken昨否认炒作,缓颊搞笑说:“无心插柳‘柳成汁’。”

    周杰伦昨也在微博力挺雪糕:“有些事别太在意,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但你们没问我就一直激动的发表言论…我想这就是兄弟吧。”昆凌则在脸书表示,“节目效果看了开心,笑笑就好”。夫妻俩不受“假情书”风波影响,在英国伦敦欣赏英格兰足总杯比赛,两人素颜围着切尔西足球队的围巾,甜蜜玩自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