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两岸经合会第七次例会定于1月29日在台北举行

2015年01月26日13: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岸经合会第七次例会定于1月29日在台北举行

  记者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获悉,根据《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第十一条规定,经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商定,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定于1月29日在台北举行第七次例会。

  经合会大陆方面召集人、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和首席代表、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将率大陆方面经合会代表出席例会。

  本次经合会例会将回顾框架协议生效以来的执行情况,包括框架协议早期收获计划实施情况,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争端解决、产业合作、海关合作六个工作小组工作进展以及经贸社团互设机构,讨论后续协议的商谈进程。同时,双方将就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各自经济发展形势及经济政策等有关议题交换意见,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记者陈键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