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口误要找生命中的直树引调侃 郑元畅自嘲被玩坏

2015年01月27日08: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郑元畅将与隋棠演出电影《柏林童话》,随着好友林依晨结婚,身边的女人一个个升格当人妻,连合作女星也是人妻,他开始发愁,希望能赶快找到另一半。不过,他日前上节目一时说太快,竟说:“我也希望能找到生命中的‘直树’。”他虽立刻补上“啊,不对,是‘湘琴’”,但一时的口误已引来网友热烈讨论,还有网友亏他要变“弯”树了,郑元畅也在微博感慨地说:“口误被玩坏。”

    林依晨拍戏有“旺夫运”,郑元畅私下却是有“旺妻命”,合作过的女星、好友一个个结婚,连原本谈好的新片《柏林童话》,隋棠也赶在开拍前升格当人妻,他提到近期拍电视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感触良多,他说现在单身的人之所以很多,是因为缺少主动追爱的勇气,对于感情,他说:“有时候不要想太多,也许对的人就在身边,闪婚也就不奇怪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