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侯佩岑坐与旧爱周杰伦同款跑车 尴尬笑:真的吗

2015年01月27日10: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产后的侯佩岑恢复节目录制,制作单位铺地毯迎接,还出动价值2500万(新台币,下同)的兰博基尼跑车,但这车款和她前男友周杰伦MV《超跑女神》的车同款,她尴尬笑说:“真的吗?”对周杰伦与昆凌的英国古堡婚礼,她说只看过照片,“很盛大,两人郎才女貌,非常幸福,这是件很开心的事,新人都满紧张的,毕竟是在海外,整体很圆满。”

    周杰伦3月台湾婚宴是否邀她?她是否送贺礼?她愣了一下傻笑,再问她结婚时,周杰伦是否也送礼?她再度傻笑回应。《城彩名人堂》会邀周杰伦上节目吗?她说,从以前到现在都不会刻意邀谁或不邀谁,他来也欢迎。

   她说,产后变得健忘,有次竟把手机放在冰箱里,昨录影12小时,她已在家装了婴儿监视器。她说自己数字观念差,婚后,家里水电费都是先生处理,“如果是我负责缴,家裡很快就会断水断电。”

    赚钱是否交给先生?她说酬劳都是直接汇入她的户头,先生没开口跟她要。据悉,她一集酬劳约7万元,一年入帐近700万,加上广告代言,婚后依然还是个小富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