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国台办解释为何“张王会”选在金门

2015年01月28日11:4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台办解释为何“张王会”选在金门

资料图:2014年11月12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右)在北京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左)会面。中新社发 韩海丹 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将于2月7日至8日率团访问金门。马晓光说,张志军曾与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讨论金门民生问题,这是此次“张王会”放在金门的一个重要的考虑。

马晓光说,去年11月张志军和王郁琦在北京会面期间,谈到推动金门民生的相关工作,这是这次“张王会”放在金门的一个很重要的考虑。

马晓光指出,张志军此次到金门访问,将围绕“稳定、发展、民生”六个字来作为主轴。

据马晓光介绍,张志军此次应王郁琦的邀请访金门,双方届时将举行工作会面,就今年两岸关系形势及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并进一步讨论和推动与金门有关的相关民生议题。

在金门访问期间,张志军还将与金门县长陈福海先生会面,与金门各界代表进行座谈,走访基层民众,了解金门乡亲情况,听取金门各界对两岸交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