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Makiyo妈妈告别式 大小S吴佩慈到场悼念(图)

2015年01月29日09: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小S到场致意。

    人民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Makiyo母亲林小霞告别64年人生舞台,昨日告别式上,综艺圈内好友,包括宝妈、贺一航、利菁、许效舜、康康,以及Makiyo好姐妹,大小S、吴佩慈、湘莹、ㄚ子都到场致意。前男友们中,只有友寄隆辉送花来,罗志祥、欧弟及Milton则缺席。

    大小S和徐妈妈都素颜到场,大S包了一封超过1公分厚的白包当奠仪,她说:“Ma妈妈是我的厨艺老师,教我做猪排饭,她要我先沾蛋再沾粉,但我顺序错了,做出一道‘皮肉分离’的猪排,急用电话求救,她笑说,那就请宾客连皮带肉一起吃。”大S要大家多帮助Makiyo,因为她不仅会演戏,主持也一流,缺的只是机会。

    黑人这半年来都忙着范范怀孕生子的事,他说Ma妈住院时他无暇探望,用手机视讯跟她通话,“她在电话里都直言说她时间到了该走了,她总是乐观勇敢面对要离开这件事。”Ma妈妈走前最后一个通告是去年6月上小S、蔡康永的《康熙来了》,节目中哭成一团,算是生前告别式,昨天小S虽然要录影,仍抽中间空档来致意,她说:“未来和她一定会在天国相见。”

    葬礼结束后Makiyo先休息一阵子,将赴北京开始工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