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陈水扁有望延长保外就医期限1至3个月(图)

2015年01月30日0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水扁有望延长保外就医期限1至3个月(图)

高雄长庚荣誉副院长陈顺胜(左)透露,陈水扁现在仍常有自杀念头。(台媒图)

  高雄长庚荣誉副院长陈顺胜(左)透露,陈水扁现在仍常有自杀念头。(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保外就医将满月,台中监狱29日派人访视,并听取高雄长庚医疗团队的健康状况评估报告。院方指陈水扁病情持续恶化,建议继续治疗,且重度忧郁症有高度自杀风险,应确保24小时均有人在旁看顾。“法务部”表示,台中监狱探视制做评估报告,在2月5日前送“矫正署”审核,视其病况,准予延长保外就医期限1至3个月。

  陈水扁子陈致中前晚在脸书PO出他与扁妈一起到庙里上香祈福的照片,表示1个月期限快到,令他忧心忡忡、夜难成寐。祈求父亲刚起步的治疗不被中断,盼“法务部”尊重医疗团队意见,让父亲有朝一日真正恢复健康。

  长庚副院长张明永指出,陈水扁罹患多种身心疾病,主要为大脑额颞叶退化症、睡眠呼吸中止症,其它包括中度巴金森氏症候群、语言障碍、动作障碍、小脑症候、失智症、尿失禁、呛咳与吞咽障碍、重度忧郁症、脑下垂体后叶病变、骨质疏松症等。(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