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吴建豪晒与妻子热吻照 驳斥离婚传言“乱写”

2015年01月30日09: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建豪在社交媒体晒热吻照。

    人民网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建豪与新加坡百亿千金老婆石贞善(Arissa)前年11月才在美国举办豪华婚宴,短短1年多,陆续爆出夫妻疑因个性不合、女方私下玩太凶等因素;传出婚姻触礁。原本默不吭声的吴建豪,前晚突然主动出击,在社交网络发布一张与老婆的激吻照片,粉碎婚变。

   “婚变”起因去年底,一名网友在微博爆料,吴建豪老婆Arissa忽然在网路上气骂:“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惹来吴动怒回呛“管好你的舌头”,种下失和火苗。

    前天又有媒体报导,婚后的Arissa不改爱玩本性,曾在吴工作期间另找男人玩,双方愈吵愈凶,外传吴曾试图寻求牧师为恶化的婚姻关係寻求谘商,但Arissa不愿妥协,让吴失望决定离婚。吴日前在新加坡出席活动,面对媒体追问“婚变”,也是充耳不闻。

    或许是流言愈传愈夸张,他前晚主动PO出“夫妻热吻”照:“各位忙完吗?不要再乱写了。谢谢。”友人私下也表示,他会这样写,就代表夫妻没事了,之前他因为工作不想多说,既然事情从哪裡开始烧,就从哪里结束灭火。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