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2014年大陆游客赴台320万 人次

2015年01月30日17: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1月30日电 (记者孙立极、王平)2014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达321.9万人次,同比增长47.06%。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简称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今天透露。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今天举办记者会,宣布“Facebook(台湾称为脸书)粉丝专页‘美丽中华’开站了”。台湾网友只要加入脸书专页,分享自己赴大陆旅游的照片,并写下100字以内的推介,就有机会抽中往返大陆机票和USB触控笔等奖品。

有数字表明,2300万人口的台湾有1500万人拥有自己的脸书,尤其是年轻族群几乎人人有脸书。满宏卫介绍,他们每年举办“华夏文明 薪火相传”等进校园活动,发现年轻人对赴大陆旅游很有兴趣。这一次通过台湾年轻人常用的网络媒体,可以方便地把大陆旅游资讯传到他们手中。

据介绍,海旅会今年推广旅游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丝绸之路,包括西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5省区,西南重庆、四川、云南、广西等4省市区。而“美丽中华”也将每周五的主题定位为“丝绸之路”,希望台湾游客可以“游丝绸之路、品美丽中华”。

联系本文记者

孙立极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