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李登辉评柯文哲:人俗俗的 要当领导人还要历练

2015年01月31日0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登辉评柯文哲:人俗俗的 要当领导人还要历练

李登辉评柯文哲:人就认真,俗俗的

  李登辉30日出席青狮营与学生进行世代对谈,会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否适合当领导人,李表示他还需要再磨练。(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言行成台湾焦点,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昨日盛赞柯“很好、很认真”。30几年前曾担任台北市长的李登辉更说,“我做市长时也没这么强”,他提到柯文哲曾说要带领台北市超越新加坡“有达成的话,(指柯)可能有资格选领导人。”

  李登辉昨日出席“2015冬令青狮营”与青年学子对谈,他会前受访时,特别勉励柯文哲说,有心改革台北市很好,对的事情就应该做到底,被人骂没关系。对于柯日前接待外宾时的失言风波,李登辉说,柯当时不是直接对外宾讲,大家不要用恶意解释。

  只是,柯文哲快人快语的风格,难免频生争议,李登辉说,柯文哲“人就认真,俗俗的”,他向柯文哲提过,要谦卑、忍耐、冷静,这方面要吞忍一点,不需要讲的就不要讲,不像医生一样说开刀就开刀。对于柯文哲频频向财团呛声、查弊案不手软,李登辉则表示高度肯定。(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