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柯文哲台北市长竞选经费总支出逾1.4亿元新台币

2015年01月31日19:3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台北市长竞选经费总支出逾1.4亿元新台币

  中新社台北1月31日电 (记者 路梅 邢利宇)台北市长柯文哲竞选期间的总干事姚立明31日表示,柯文哲竞选经费总支出为新台币1.41亿元,总收入为1.38亿元。

  姚立明当天在台北举行“柯文哲竞选经费公布记者会”。根据公布的数据,选前最后两个月,即去年11月1日至12月29日共支出8585.56万元,其中最大一笔是“宣传支出”,金额4126.65万元,其次是“集会支出”,金额2275.68万元,人事费用支出1602.81万元。

  柯文哲曾设定竞选经费8000万元左右,姚立明说,最终的超支“少估、多花都有”。据统计,去年11月1日至28日的非匿名捐款有4409笔、匿名捐款2572笔,总金额为2677.98万元。在募款截止前的最后两周,捐款大量涌入。但后期出乎预期的花费也很多,尤其电视广告的费用最高。

  姚立明表示,从去年4月25日至12月29日的募款总金额为138720691元,支出为141220460元,超支的费用柯文哲将用选举补助款补足。

  他还表示,这是台北市长选举经费最后一次记者会,下周将把选举收支呈报监察主管部门。(完)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