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48岁王祖贤晒近照 网友:永远的女神(图)

2015年02月02日15: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31日迎来48岁生日的王祖贤透过网络贴出一系列自己的近况照片,照片中的她身材依旧纤细,容貌变化不大,仍旧是以往的玉女形象,让粉丝们纷纷表示“还是女神,安心了”。

    王祖贤近年笃信佛教,常被人目击出现在佛堂,她在照片中双手合十,留言佛谒“观自在,尘缘了”,劝人亲近佛教,能多吃一餐素就多吃一餐素。

    “女神”王祖贤多年来旅居于加拿大温哥华,不时在当地被粉丝“捕获”,将照片上传分享,近日才刚过48岁生日的她,日前上传朋友拍摄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她风韵犹存,向天合十祷告,王祖贤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和爱护,还希望大家多吃健康素食:“愿能吃多一餐素就多一餐,祝福所有爱我的人!”

    王祖贤皈依佛教,法号“行觉”居士,一度传出她出家。不过,王祖贤在温哥华与台湾举行的佛教活动中现身,还是长头发,谣言不攻自破。她在上传的近照中依树享受阳光,又仰天拜佛,还素颜近镜拍照。她写道﹕“亲近佛教劝吃素。”

    粉丝为王祖贤现身兴奋,赞她是永远的小倩、女神,她在温哥华过平澹生活,经常被粉丝“捕捉”,有时逛百货公司,最常见是佛堂。遇王祖贤的粉丝皆大赞她不但漂亮,更待人亲切。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