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柯震东电影被换角 柴智屏表理解:我们辜负了大家

2015年02月03日10: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井柏然(左)、柯震东(右)

人民网2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日前,电影《捉妖记》原男主角柯震东在微博宣布自己的角色将由井柏然接棒重拍。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深夜在微博称,对这一决定表示理解,并谢谢片方和导演对柯震东的照顾,还表示:是我们辜负了大家。

柴智屏在微博写道:“谢谢江老板和导演对震东的照顾,还有白百何!你们的宽容和体谅,铭记在心!祝福《捉妖记》后续拍摄一切顺利!并且能够有好成绩!再次感谢,曾经给柯震东这么好的角色机会,是我们辜负了大家。”而该片的女主角白百何也于当晚在微博上心情复杂地写下:“想了两个小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表露出遗憾之情。

安乐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晗,他表示:感谢柯震东对换角的理解和支持;井柏然跟柯震东身高相仿且有档期,是比较合适的人选;影片将在年后开机,预计暑期档上映;会考虑以DVD形式保留柯震东版本的建议,未来有机会仍旧希望能与他合作。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