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南挺赖嘉义挺蔡 蔡英文赖清德2016竞争渐成

2015年02月04日09: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南挺赖嘉义挺蔡 蔡英文赖清德2016竞争渐成

民进党2016领导人初选在即,蔡英文赖清德竞争渐成。(网络图)

  民进党2016领导人初选在即,蔡英文赖清德竞争渐成。(网络图)

   民进党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将展开,党内各界动作不断。台南出现挺赖清德参选广告牌,嘉义出现挺蔡英文布条,各方角力越来越烈。民进党昨(3)天公布党主席蔡英文确定农历初一到初三展开走春拜年行程,但走春行程“巧转弯”,避过赖清德的台南市,只到中、北部拜年。虽然赖清德已多次明确表态不参选2016,但民间劝进声音从未停止,民进党内部暗涛汹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区街头昨天出现“支持赖市长选‘总统’,请主席让贤”的大型广告牌。赖清德昨天知消息,惊呼“真的假的!”但他表示该讲的都讲过了,态度从没改变。

  民进党嘉义县党部主委蔡易余,昨天率领布袋镇长陈凤梅及地方民意代表、里长,齐聚在布袋镇光复里大众爷庙前,举牌呼口号力挺蔡英文竞选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并强调,这是全台第一个率先表态支持蔡英文参选的基层乡镇市。

  而民进党昨天公布消息,党主席蔡英文署名的“壹圆红包”,印制30万份送至各地方党部与党公职服务处。蔡英文确定农历初一到初三展开走春拜年行程,但走春行程“巧转弯”,刻意避过台南市,只到中、北部拜年,让人回味。(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