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复兴航空坠毁客机的31名大陆乘客名单

2015年02月04日13: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4日电 综合台媒消息,今天上午坠毁的台湾复兴航空客机的乘客名单中,大陆观光团的游客名单如下:王青火、颜春伟、余虹、颜依锦、金传兰、廖亚苹、燕卫、黄立平、吴华丽、黄一飞、何永生、何远英、王张生、王博维、赵凤英、李佳、陈艺榕、张晓燕、张晓滨、陈丽珠、陈建新、姚惠珍、陈仁泰、林爱青、胡少玲、于雪英、于雪梅,随团的李玉兰、黄彦鑫、杨小莉、黄煜程。

今日上午10点56分左右,一架复兴航空编号为ATR-72、B22816的由台北松山机场,10点45分飞往金门的小型民航机,可能撞上当地的南阳大桥,坠落于南港经贸园区基隆河面。机上共有乘客及机组人员共53名。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