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复兴航空坠毁客机"拦截" 出租司机瞬间被吓晕

2015年02月04日15: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4日电 综合台媒报道,今天上午遭遇复兴航空坠毁客机“拦截”的出租车周姓司机通过医生向媒体讲述了惊魂一刻。

台北某医院医务长洪士奇转述这名司机的陈述称,“飞机好像朝我飞来,那瞬间我就晕了。”不知晕了多久感觉到眼睛刺痛才醒来。

洪士奇称,司机有心脏病史,送到医院时全身多处遭玻璃刺伤,目前已经无大碍,暂时由精神科会诊并住院观察。

截止至14时,死亡人数为13人,受伤旅客陆续分别送往内湖三总8名、忠孝医院6名、松山空总4名、汐止国泰医院4名、台北医学院3名、国泰医院1名、台安医院1名,仁爱医院1名,接受治疗。复兴航空即刻成立紧急应变中心,工作人员已赶往医院陪伴。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