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客机坠河续:机上有1名漳州人8名厦门人 福建旅游部门赴厦门

2015年02月04日18:14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客机坠河续:机上有1名漳州人8名厦门人 福建旅游部门赴厦门

人民网福州2月4日电(黄丹妮)4日上午10点56分左右,复兴航空从台北飞往金门的小型民航机ATR-72、B22816迫降南港经贸园区后方的基隆河,机身断裂。截至目前,已19人死亡、15人受伤、24人失踪。大陆地区人民许可来台观光团体名册显示,机上有1名漳州人,8名厦门人,1名大连人,1名哈尔滨人。

台北市消防局代理局长吴俊鸿表示,有目击者看到多名乘客被抛出机外、在基隆河漂流载浮载沉,已加派橡皮艇沿河搜救。1公里外有人发现衣物、皮箱等疑似旅客的物品,也请水利署在基隆河下游设拦截点。

人民网记者了解到,福建省旅游局获悉台湾复兴航空班机坠河事件后,在第一时间向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旅游局作了报告,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密切关注事件发展和处置动态;派出分管领导和行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赶赴厦门,积极协助厦门市政府做好相关处理工作。

目前厦门市政府已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组,积极做好事故善后工作。同时省旅游局持续保持与台湾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密切跟踪事件处置进展。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