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复兴航空客机坠河:遇难人数增至23人 20人待救援

2015年02月04日19:0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兴航空客机坠河:遇难人数增至23人 20人待救援

2月4日上午,搭载58人的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基隆河。截至当天14时,事故已致13人遇难。图为搜救现场。中新社发 路梅 摄

视频:现场: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坠河受伤旅客紧急救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坠毁基隆河,机上58人,军警消全力救援,救出36人,其中确定死亡23人、受伤15人,20人待救援,失事现场陆续抬出罹难者遗体。

复航坠河空难,虽然已入夜,但把握黄金救援时间,大型机具进驻,军警消投入全力救援。台“民航局”下午5时30分公布最新伤亡情形,机上19人死亡、15人受伤,还有24人待援,并表示目前只确定15名伤者中,有3名是大陆旅客,12名人是台湾民众。

不过,台北市消防局在现场汇整公布数字则是,救出36人,受伤18人(12男、6女,含出租车司机与乘客);OCHA(到院前已无呼吸心跳)18人(9男、9女),但失事现场又陆续在机舱寻获旅客,使死亡人数增为23人。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