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复兴航空坠机遇难增至26人 陆续找到遗体集中机首

2015年02月04日22:5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兴航空坠机遇难增至26人 陆续找到遗体集中机首

2月4日上午,搭载58人的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基隆河。图为当地救援人员在空难现场实施救援。中新社发 邵航 摄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驾载有58人的轻型民航机4日坠河。目前机上人员已经死亡26人、伤15人,失联待救援17人;另外事件也波及一辆计程车,伤2人。

复兴航空一架班机4日上午在南港基隆河坠机,民航部门证实,复兴这架失事客机是ATR72型,由台北飞金门途中发生意外。目前,在工兵浮桥架设完成后,大型机具进驻,已将机身和尾吊挂上岸。

机身、机尾被吊挂上后,救难人员进入飞机残骸内搜索,陆续找到乘客遗体,且多中在飞机头部。

客机机组人员5人,包含正驾驶廖建宗、副驾驶刘自忠及洪炳衷,客舱组员黄敬雅及叶家菁。乘客包括51名成年人、2名小孩,其中有2个大陆旅行团及4名自由行大陆客,共31名大陆客。

台湾“观光局”通报大陆旅客团状况:德运旅行社16名旅客中,王张生、王青火死亡,3名受伤旅客分送台军松山医院、市立忠孝医院,尚有11名旅客失踪;飞扬旅行社15名旅客仍失踪。

德运旅行社3名受伤大陆旅客中的颜春伟、颜依锦被送往台军松山医院,黄立平被送台北市立忠孝医院,尚有11名旅客失踪。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飞机在4日上午10点53分起飞,而后侧飞与地平线垂直九十度,扫过环东大道高架桥,残骸四散,还波及一辆出租车,导致 车上驾驶和乘客受伤后,坠落基隆河。坠河地点约在南湖大桥旁600米。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