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空难幸存空姐回忆失事崩溃:我以为要死了

朱炼

2015年02月04日23: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空难幸存空姐回忆失事崩溃:我以为要死了

台湾空难幸存空姐回忆失事崩溃:我以为要死了

  飞机失事现场(图片来自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2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复兴航空ATR72客机坠机造成多人死伤,其中送至台北医学大学附属医院的幸存空姐黄敬雅,在这起空难中肋骨骨折、肺挫伤、肾挫伤出血,家属接到讯息赶来探视,黄敬雅一看到家人,随即情绪崩溃地大哭说“我以为我要死了!”

  根据医院资料指出,目前共有3人送去治疗,81岁的连行知到院前死亡;71岁的刘兆辉人骨盆腔骨折、主动脉破裂、内出血,经抢救后,已送至加护病房观察;空姐黄敬雅肋骨骨折、肺挫伤、肾挫伤出血。

  黄敬雅虽受到重伤,但伤势状况还算稳定。黄敬雅的阿姨转述,黄敬雅说她坐在飞机的尾端,飞机失事时从碎裂的机舱中爬出来,忆及当时的状况,黄敬雅几乎情绪崩溃。家人赶紧安慰她,“没事就好,人平安就好。”

  去年澎湖空难,黄敬雅原本是机上的空服员,但与同事换班逃过一劫,这次又大难不死,虽然人身受重伤,但直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分享到:
(责编:耿聪、袁勃)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