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复兴空难最新统计:26死17待救援

2015年02月05日00:4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空难,台北市消防局4日深夜11时50分在失事现场公布最新统计,机上58人,26人死亡、15人伤,17人待救援。

根据现场公布资料救出43人(包括地面2人,男性出租车司机女性乘客),受伤17人包括11男6女,OHCA(到院前无呼吸心跳)10人(4男6女),罹难16人(10女6男),失踪待救17人。

复兴航空一架班机坠入基隆河,严重撞击,机身断裂,机头并垂直栽入基隆河底,当地军警消出动大型机具进驻打捞吊挂,晚间8时许将机身和机尾吊挂上岸后,救难人员进入飞机残骸内搜索,陆续在机尾找到2具旅客遗体,救生艇和潜水人员也下潜和搜寻失踪旅客,死亡人数持续增加。

栽入河中的机头也在深夜11时10分吊挂浮出水面。由于机头撞击严重,面目全非,吊挂过程因机头破碎,钢索不勘负荷,一度掉落,影响吊挂作业。

在吊挂作业过程,军警消动员救生橡皮艇持续沿河周边水域,搜寻失踪旅客,又发现一具遗体,使死亡人数增至26人。救难人员持续搜救17名失踪旅客,不放弃任何希望。

2月4日10时56分,台湾复兴航空一架ATR-72轻型民航客机在执飞台北至金门航线时失事,坠于台北市与新北市交界处的基隆河。机上共有58人,其中31人为大陆游客。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