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复兴空难死亡人数达29人 寻获正副机长遗体

2015年02月05日01:2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兴空难死亡人数达29人 寻获正副机长遗体

复兴航空坠河客机机头吊挂上岸 寻获正副机长遗体

  2月4日上午,搭载58人的台湾复兴航空GE-235班机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基隆河。截至当天14时,事故已致13人遇难。图为搜救现场吊车准备将飞机残骸拉上岸。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坠基隆河空难,当地军警消彻夜搜救,在4日晚间8时吊挂机身和机尾上岸后,栽入河中的机头也在今天凌晨零时26分吊挂上岸。

  复兴航空一架班机坠入基隆河,严重撞击,机身断裂,机头并垂直栽入基隆河底,军警消出动大型机具进驻打捞吊挂,晚间8时许将机身和机尾吊挂上岸后,栽入河中的机头也在深夜11时10分吊挂浮出水面。由于机头撞击严重,面目全非,吊挂过程因机头破碎,钢索不勘负荷,一度掉落,影响吊挂作业。

  此外,救难人员今天凌晨寻获正副机长廖建宗、刘自忠和洪炳衷遗体,死亡人数达29人,仍有14人失踪待救援。

  (原标题:复兴航空坠河客机机头吊挂上岸 寻获正副机长遗体)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