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客机坠河续:厦门7人小组今日赴台 已确认13名厦门乘客身亡

2015年02月05日13:1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福州2月5日电(黄丹妮)2月4日近11点,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台北飞往金门的客机坠河,机上有包括31名厦门旅行团游客在内的58人,据台北市空难灾害应变中心5日零时最新统计,事故已致31人死亡、15人受伤、12人下落不明。

  人民网记者从厦门市旅游局获悉,事故发生后,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市长刘可清,厦门市委副书记、厦门市政府党组书记裴金佳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厦门应急协调工作。“我们昨天就召开了应急小组会议,并组织了7人小组赴台协助处理善后事宜,上午10点25分将抵达台湾桃园机场。”厦门市旅游局信息联络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坠河客机上的22名厦门乘客中,13人死亡,5人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于5日上午9:30登陆台湾复兴航空官方网站时看到,关于GE235航班事件,最新后续处理消息的更新状况截止2月4日2300版。其中提到复兴航空依照国际惯例,已向主管机关申请、并获准停用GE235班号,自2月5日起更改班号为GE2353。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