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遇难大陆乘客人数升至22名

2015年02月06日00: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距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发生已过去36个小时,目前已确认30名死者身份,其中罹难大陆乘客22名。打捞的飞机残骸被运走做检测,部分大陆乘客家属已抵达台湾。

微博汇总的消息还显示,坠河前机长曾在空中三次转弯,避开密集居民区。客机黑匣子已找到,数据解读尚需时间。

2月4日10时56分,台湾复兴航空一架ATR72轻型民航客机在执飞台北至金门航线时失事,坠于台北市与新北市交界处的基隆河。机上共有58人,其中31人为大陆游客。根据台湾灾害应变中心消息,截至5日晚上9时,复兴航空坠机事件已造成至少31人罹难,15人受伤送医,另有12人失联。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