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仍有3人下落不明

2015年02月07日20: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台北2月7日电(记者陈思武 李寒芳)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故搜救工作7日进入第四天,仍有3名旅客下落不明。

7日,搜救人员在事故现场附近陆续寻获5名罹难者遗体。据台湾灾害应变中心最新统计,截至7日17时30分,已寻获55人,其中15人受伤送医,40人罹难,另有3人依旧失联。

在31名大陆旅客中,26人已确认罹难,3人受伤,2人失联。

台湾民航主管部门负责人林志明表示,对复兴航空公司ATR型号飞机飞行员的强化职业检验已经开始,未来4天将要求复兴航空完成对全部71名ATR飞行员的口试和笔试,一旦没有通过相关检验,即会被停飞直至重新接受有关训练并获得飞行资格,才能得到重新驾驶飞机的许可。

另外,复兴航空公司表示,已向41名乘客或其家属发放每名乘客20万元新台币的紧急慰问金。失事航班乘客现场遗留的行李物件已完成分类造册,从7日起可提供家属认领。因需加强对ATR飞行员的职业训练,复兴航空7日共取消24班航班,未来两日还将取消66个航班。

台北市士林检察署已派检察官、书记官、法医师至事故现场、第二殡仪馆及医院,目前已完成对39具遗体的身份确认工作。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