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南议长贿选案 南检声押李全教等4人(图)

2015年02月09日09: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南议长贿选案 南检声押李全教等4人(图)

台南议长贿选案 南检声押李全教等4 人

李全教资料照。(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地检署侦办台南市议长贿选案,8日陆续传唤台南市议会议长李全教等多人说明,9日清晨向法院声请羁押李全教等4人,另有4人裁定交保。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早前报道,李全教选市议会议长时涉嫌以每票千万元新台币进行贿选,台南地检署8日下午5时许侦办李全教贿选案。首度传唤议长李全教,并持搜索票,由李全教带领,前往议长办公室及多名市议员办公室搜索后,将李全教及多名关系人带回侦办。

检方8日晚共带回15人,包括李全教、蔡秋兰、曾王雅云、庄玉珠、梁顺发、赵昆原等六名议员。

直到9日凌晨2时24分,梁顺发独自步出地检署,全程戴着口罩不愿回应询问,仅回应“去问检察官啦”,神情略显疲惫,随即搭上友人的汽车离去。

3时,赵昆原也步出南检,赵昆原对着媒体表示:“我是主动到南检来说明的啦!”随即也迅速搭车离去。

市议员蔡秋兰在2:30分时由地下室离去,并未被记者们发现。(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