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汪小菲晒妻女幸福度假照 网友:玥儿好萌(图)

2015年02月09日09: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汪小菲晒妻女幸福度假照 网友:玥儿好萌(图)

    人民网2月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汪小菲与大S结婚4年,在去年生下一女“玥儿”,一家三口幸福甜蜜。汪小菲昨在微博分享全家出游照,玥儿穿着泳装坐在沙滩上,网友都直呼好萌。

    远离寒冷的北半球,汪小菲一家到温暖的热带沙滩小岛度假,第一次看海的玥儿看起来相当兴奋,照片中玥儿带着泳帽、带游泳圈努力往前划水,模样相当可爱,汪小菲还自爆:“玥儿第一次看海,在泳池游泳,没想到我回头和老婆说句话,她自己就划跑了”。

    在汪小菲上传的照片中,每张都有的女儿身影,他抱着玥儿帅气的奶爸照,还有老婆大S穿着雪纺洋装露出纤细四肢的背影,都让网友羡慕直呼“玥儿好可爱,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